Monday, September 18, 2023

Saying goodbye to Schoology

 2016年開始實行flipped learning, 要找一個適用的LMS,最後選了SCHOOLOGY。多年下來,已熟習了它的運作。

不過由今年10月1日開始,再不能用它的free plan, 連肯付費也不行,因為它將會只做enterprise plan。

於是我便要把多年在Schoology 內製作或儲存的教材遷走,這是頗大又沒趣的工程。

但這也好,迫我重新檢視和update 先前的教材。




No comments:

ChatGPT and Being a Guide on the Side

 自從有了ChatGPT, 在課堂中一些以前我會主動解釋的概念,現時間中我會請學員即時問ChatGPT, 其中一個目的,是讓學員看到如果是純知識,他們其實不用我去告訴他們,我亦希望借此培養他們的主動求知的精神。 這並不表示我備課變得輕鬆了,只是我的心思變為集中在設計一課的Le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