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05, 2021

Phase 2 of MIEE self-nomination passed

 今年(2021~22)的Microsoft Innovative Educator Expert的self~nomination 和去年有點不同,去年其中主要部分是製作一視頻,去自我介绍如何推進e-learning,今年這部分主要用文字描述,但增加了測驗性質的Phase 2,以考驗申請者對Microsoft tools 的熟悉程度。剛收到可以進入最後階段Phase 3的通知,不用重做Phase 2。

No comments:

ChatGPT and Being a Guide on the Side

 自從有了ChatGPT, 在課堂中一些以前我會主動解釋的概念,現時間中我會請學員即時問ChatGPT, 其中一個目的,是讓學員看到如果是純知識,他們其實不用我去告訴他們,我亦希望借此培養他們的主動求知的精神。 這並不表示我備課變得輕鬆了,只是我的心思變為集中在設計一課的Le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