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03, 2023

Received the MIE Expert 23-24 badge

 這其實是2023/24 學年取得的第一個eLearning  badge(第二個是Microsoft Educator Trainer 2024), 但今年不知為甚麼等到10月Microsoft 才正式發出。Anyway, better late than never. 而且很榮幸是香港高等教育界唯一擁有這eLearning badge 的educator。




No comments:

ChatGPT and Being a Guide on the Side

 自從有了ChatGPT, 在課堂中一些以前我會主動解釋的概念,現時間中我會請學員即時問ChatGPT, 其中一個目的,是讓學員看到如果是純知識,他們其實不用我去告訴他們,我亦希望借此培養他們的主動求知的精神。 這並不表示我備課變得輕鬆了,只是我的心思變為集中在設計一課的Lea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