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2, 2022

This semester's CALL course has come to an end

 這學期碩士班Computer Assisted Language Learning一科最後一堂網課三十分鐘前完結了,突然覺得有點失落,這是我很喜歡教的一科,今天之後又要等一段時間才有機會再教了。

教這一科我的得益比我的學員更大,因eLearning的發展實在太迅速,每一個topic都需要我refresh我已知的,和不斷發掘新的Ed tech tools和e-learning 策略,真是何止教學相長。

要成為lifelong learner,要保持心境年青,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愛上eLearning。

No comments:

ChatGPT and Being a Guide on the Side

 自從有了ChatGPT, 在課堂中一些以前我會主動解釋的概念,現時間中我會請學員即時問ChatGPT, 其中一個目的,是讓學員看到如果是純知識,他們其實不用我去告訴他們,我亦希望借此培養他們的主動求知的精神。 這並不表示我備課變得輕鬆了,只是我的心思變為集中在設計一課的Lear...